首页 NBA

搞不懂!CBA裁判再出明显错误,3+1被生生吹成2+1,没犯规却给2+1

每日体育播报    02-14 02:02

只有想不到,没有做不到,这句话可能就是我们CBA联赛的裁判员判罚的真实写照吧,如果说出现一些判断失误的判罚可能会是不可避免的,毕竟篮球比赛节奏很快,但是今天CBA裁判又给我们上了一课,今天三位裁判和技术代表一起合力竟然生生将山东男篮泰劳森的3+1进球判成了2+1,没犯规却给2+1,CBA的裁判大神们又让我们长见识了。

搞不懂!CBA裁判再出明显错误,3+1被生生吹成2+1,没犯规却给2+1

山东男篮客场与北京北控队比赛当时进行到了第二节还剩7分55秒,劳森持球快速反击中意识到对方要战术犯规,于是在对方过来时候直接三分线外起跳进行了投篮,球进了,裁判判罚进球有效,加罚一次。但是裁判给出的手势却是2+1,其实通过现场回放可以很清晰的看到,劳森投篮时候脚距离三分线甚至还有小半步的距离,但是裁判却判罚了2+1,山东男篮多名球员质疑是3+1,更有意思的是裁判员随后对于判罚也有些质疑,然后主裁判闫育东又与技术代表进行了沟通后正式确认为2+1的判罚。

搞不懂!CBA裁判再出明显错误,3+1被生生吹成2+1,没犯规却给2+1

这次判罚完全让人看不懂,如果裁判判罚投篮有效就必须是3+1,而如果投篮不算那么应该是山东男篮的前场球,裁判员却毫无道理地给了一个2+1,what are you,弄啥勒?

搞不懂!CBA裁判再出明显错误,3+1被生生吹成2+1,没犯规却给2+1

这不是比赛中唯一的争议判罚,随后比赛中又一次争议判罚还是和劳森有关,当时第二节打到还剩3分40秒左右,北控队外援托马斯罗宾逊抢到了前场篮板球,劳森过来抢球时候拉了一把,不过裁判并没有判罚,托马斯罗宾逊也没有起跳,托马斯罗宾逊随后起身投篮,劳森想伸手又缩了回来,但是裁判员却突然判了对方进球有效的2+1,劳森犯规。

搞不懂!CBA裁判再出明显错误,3+1被生生吹成2+1,没犯规却给2+1

严格来说如果吹劳森犯规就应该是投篮之前犯规,该给个前场球,在托马斯罗宾逊投篮时候劳森已经躲开了却又被2+1,真是搞不懂。

这次判罚让劳森非常不理解,对裁判不断解释也没能改变什么,而山东男篮替补席领队对裁判表达了不满后又被裁判吹了技术犯规,本来就是临时指挥比赛的助教帕帕无奈还背上了一次技术犯规。

搞不懂!CBA裁判再出明显错误,3+1被生生吹成2+1,没犯规却给2+1

对于裁判员的这两次判罚真的是看不懂,CBA裁判又给我们上课了。

足篮综合

网站地图